叶谨Igraine

每个人都有各自所追求的不归路。

 《生日礼物》 @桓杉鸟 


“少主,在出发赏灯之前,有一件事我想务必需要提前与您说明。”

“看在今日是您生日的份上,便不与您计较这身您悄悄让冰糖葫芦、年糕、双皮奶他们放在我的床头,并缠着我一定要在今晚出门时穿上的衣服了。”

“但还是满足您的生日愿望,仅此一次破例,这般与您同游这场元宵灯会。”

“来年我定不会再同意这样胡闹的行为。”

“您问为什么?若您的管家总是这般‘奇装异服’,怕是有堕空桑之名。”


“另外便是,少主,生日快乐!”

您的期许定会在新的一岁如约而至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  

灯会途中。

“之前有没有提前为您准备礼物?我想您并不希望现在看到,但来年的教育方针,我已写好了新的续章,回去之后您便可以看到这份全新的训练计划。”

“您问我怎么知道是您指使的?自然是年糕他们告诉我的了。”

“不然您以为,只凭那几个小家伙,就有本事让我答应这等荒唐之事吗?”

“当然,既然他们当时敢应下这件事,这番衣着能更少人看到也挺好的。”

  

此时,被锅管家锁在厨房、被迫和汤圆元宵学做今晚夜宵的冰糖葫芦一众:

“呜——少主快来救小葫芦/小年糕/双皮奶啊,锅管家太凶残了!!”我们也想去看元宵灯会 ╥﹏╥...



dbq我太菜了😭😭总觉得还有哪里奇怪但实在改不出来了orz干啥啥不行脑绘第一名orz

总之,生日快乐!今天和新的一岁一定都会有好消息!🎂🎉

评论(2)

热度(16)